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坊子区片区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5 17:02:33

11月14日,坊子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潍坊市坊子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众意见的公告及批前公示》。

此次调整包含龙泉片区、白沙河片区、凤东片区等三个片区的共计13个街坊。其中,规划谷德大艺城(位于凤东片区Cf-01街坊内)、凤山小学(位于凤东片区Cf-02街坊内等项目的地块性质拟调整。

为进一步优化坊子区用地布局,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切实满足城市发展需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坊子区人民政府对潍坊市坊子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调整,调整方案已于2022年11月4日通过专家评审。

现将规划调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11月14日-2022年12月13日,调整如下:

龙泉片区CI-04街坊

龙泉片区CI-05街坊

龙泉片区CI-07街坊将凤凰小学北侧沿龙泉街的地块由中小学用地调整为商住混合用地,东侧原商务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将凤凰街、泰和路、凤华街、北海路围合区域的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

标签: 规划 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