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新地上架|奎文区新上架两宗商住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6 09:45:09

奎文区新上架两宗商住用地。

2022-2号地块

2022-2号地块位于奎文区玄武街以南、白浪河以东,挂牌起始价405万/亩,即将于11月10日摘牌。

该地块容积率1.6≤R≤2.1,商业比例10%。

宗地说明:

1.本地块中15591平方米为奎文区北苑街道沙窝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和生活保障用地。

2.本地块配建一处幼儿园,根据奎文区教体局意见,在本地块之外西南角划拨不少于3610平方米用地建设幼儿园,由土地使用权取得人负责出资或无偿全过程代建。

2023-K5号地块

2023-K5号地块位于奎文区龙泉街以北、文化南路以东,挂牌起始价330万/亩,即将于11月13日摘牌。

该地块容积率1.2≤R≤1.8,商业比例≥6%。

宗地说明:

2023-K5号地块不单独配建幼儿园,承担配套幼儿园建设成本为9024438.52元,配套幼儿园建设成本费用纳入总出让价款,由竞得人同成交价款一并缴纳。

标签: 地块 幼儿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