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一夜暴富啦!奎文/高新/潍城 /坊子/寒亭土地征用,这些人身价要涨
来源:乐居潍坊2022-01-15 09:19:46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又公布一批土地征收公告,涉及到奎文区(3个村庄);高新区9个社区);潍城区7个村庄);寒亭区12个村庄),坊子区9个村庄)以及经济开发区8个村庄),届时这几个区的农用土地将被征收为集体建设用地,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奎文区



奎文区2021年第3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41号),土地所属:奎文区廿里堡街道王家村,总计土地3.751公顷。

..

奎文区2021年第4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42号),土地所属:奎文区李园街道庄家村,廿里堡街道新茂社区,总计土地1.4643公顷。


..

高新




高新区2021年第11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55号),土地所属:潍坊市奎文区清池街道陈家油坊社区、韩家侯孟社区、李家侯孟社区、王家油坊二社区、岳家社区,新城街道韩家谭里庄社区、西鲍庄社区、彦坊社区,总计土地4.9757公顷。


..

高新区2021年第12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56号),土地所属:奎文区清池街道陈家油坊社区,总计土地0.4131公顷;土地用途:建设用地

..

潍城





潍城区2021年第1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39号),土地所属:潍城区北关街道东七甲张村,总计土地2.5713公顷。


..

潍城区2021年第9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38号),土地所属:潍城区南关街道姚家社区,西关街道大胥家村,总计土地7.0276公顷。

..

寒亭




潍坊市2021年第2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48号),土地所属:寒亭区高里街道马家埠村、开元街道张氏三居、张氏四居;潍城区北关街道前杭埠村,于河街道北里庄村、后杭埠村、茅埠村,总计土地3.9148公顷。

..

寒亭区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57号),土地所属:寒亭区寒亭街道吴官庄村、开元街道南柴埠营村、张氏二居、张氏一居,总计土地11.4938公顷。

..

寒亭区2021年第8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53号),土地所属:寒亭区开元街道胡家朱茂村,总计土地1.2971公顷。

..

寒亭区2021年第9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58号),土地所属:寒亭区寒亭街道唐家朱茂村、西三角埠村、开元街道胡家朱茂村、王家朱茂村,总计土地6.6862公顷。


..

坊子




坊子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44号),土地所属:坊子区凤凰街道大营子居、辛冬一村、辛李家村,总计土地2.7500公顷。

..

坊子2021年第10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46号),土地所属:坊子区凤凰街道辛冬三村、辛王家村,总计土地3.3333公顷。


..

坊子区2021年第11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47号),土地所属:坊子区坊安街道南店村、凤凰街道河南头村、南范家村、辛冬三村、辛王家村,总计土地16.0547公顷,土地用途:建设用地。


..

经济开发




经济开发区2021年第1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37号),土地所属:潍城区于河街道塔寺庄村,总计土地4.3335公顷。


..

经济开发区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潍政土呈字〔2021〕59号),土地所属:寒亭区开元街道东贾庄一村,奎文区北苑街道三娘庙村,潍城区于河街道郭家楼村,后杭埠村,李家庄子村,塔寺庄村,田西村,总计土地25.1989公顷。


..

土地被征用可以获得政府大量补偿,所以,一夜暴富的梦想还是可以实现的^_^~以上就是近期马上要被征用的土地预告啦,你家土地在不在征用范围内呢?别忘记把文章转给需要的人,提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