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潍坊3月房价走势出炉,从潍坊看中国,房价为什么降不下来?
来源:潍坊乐居2021-04-07 08:54:08

一直以来,只要是与房价相关的话题,就不会缺少热度,有人说,猛涨的房价粉碎了“中国梦”,也成了中产阶层的“粉碎机”,多少没买上房的人盼望着马云之前的话(未来房价便宜如白菜)能够实现,但现实是房价从来没有真正降下来过。

 

3月份潍坊房价走势出炉,二手房房价总体走势是这样的:

 

潍坊各县区新房房价涨跌情况是这样的:

 

没有悬念,房价又涨了,2021年潍坊的房价就是一个例子,房价先跌后涨再涨,新房和二手房都出现了上涨,有人欢喜,有人忧!

 

有人问了,中国的房价为什么降不下来?

 

因为利益已经高度绑架,中国地产的火车头,从开启的那一刻就注定:它很难停下来!

 

三月刚刚过去,纵观这个月的行情,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楼市房价依然热火冲天。

 

关于为什么中国房价很难降下来,「乐居潍坊」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你们可还记得去年年底一些城市房价出现接连上涨? 尽管国家政策严格管控,依然挡不住房价上涨的趋势,尤其是一线城市的学区房,涨幅凶猛。

 

也有人会说,全球都在放水啊,能怎么办?

 

每个人都想找到一个合适的投资方式,与比特币相比,显然我们中国人更愿意把钱投在房子上,“房子是刚需产品,房价只涨不落”,这是炒房者炒作的基础,也是他们的基本认知。

 

于是,在当前全球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的背景下,房子成了老百姓最想抓住的救命稻草。

 

就这样,房价被大多数人当做投资品,结局是房价越炒越高,严格偏离本身实际价值,最后高昂的房价被购房者承担,这些购房者只能被迫流入城市农二代。

 

房价只涨不跌的另一个经济支撑,叫绑架。

 

因为房地产带动了国内一大群相关产业,它们共同组成产业链,建筑业不仅吸纳了大批农村劳动力,同时也产生了对建材的需求,所以钢材、水泥工业也得到了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家装、物流、家电等行业的兴旺,就连银行也在房地产中获得了巨大利益。

 

上下游产业的共同支持,组成了一荣俱荣的利益链。

 

也有人会问房地产会不会破产?不会。否则银行破产、工人失业,……一连串的问题必将链式引爆,经济还不得彻底乱套?

 

泡沫无法刺破,那么只能越吹越大。

 

21世纪经济报道》曾报道,大量企业和个人不惜违规从经营贷中贷出资金,进入楼市买房,钱拿在手上就是贬值,所以很多人选择了房子。

 

都说中国人爱买房,也许房子才是能给个体最有归属感的东西吧。

 

中国地产在利益高度绑架的今天,它,很难停下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