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蓝城潍坊桃李春风项目位于坊子区北海路与长宁街交汇处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3 11:34:51
摘要
蓝城潍坊桃李春风项目位于坊子区北海路与长宁街交汇处

放眼当下,看一个人家居生活是否精致,不要去看其住宅有多豪华,而是去看看主人是否有一处小院子,一处栽满花果蔬菜,精心打理的院子。在自家庭院里种菜、养花、画画,过着舒适惬意的自在生活。这就是世人心中理想的世外桃源!

    是啊,谁不想拥有这样一处属于自己的小院呢?庭院情节在国人骨子里根深蒂固已久,无论是白居易的“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还是苏轼的“深深庭院清明过,桃李初红破”,从古至今,如此云云者众,不胜枚举。

项目实景图

    而如今,桃李春风一方庭院,带着江南水乡的典雅与闲适,悠扬与精致,让潍坊人的庭院梦想照进了现实。

    晨光破晓,荷塘月色,唤醒你的不是闹钟,不是车流和喧闹,而是来自林间的第一缕清风,美好一天也开始充盈起来。推窗远望社区美景,近揽院子里的鸟语花香,为崭新的一天注入满满活力。

项目实景图

    朝食之际,阳光明媚起来,客厅格外透亮,空间愈显阔绰,在挑高餐厅,一边为家人精心准备早餐,一边欣赏庭院美景。贴近自然,每日以景佐餐,入眼是庭院万物的勃勃生机,心情愉悦,食光更美。

项目实景图

    晌午时分,趁着阳光不烈,开启夏日寻趣之游。庭院生长在江南美景里,不仅有小桥流水、廊角飞檐,体验原汁原味的水乡风景,更有一湾湾、一片片错落的荷塘,小荷初露早有蜻蜓立上头,夏日清凉此刻扑面而来。

    下午茶时间,约上三五好友、闺蜜,后花园便成为了开放式茶室,煮水斟茶,举杯品茗,纵横阔论,谈笑风声,在茶香与花香间把生活过成你理想中的模样。

项目实景图

    日渐西沉,庭院的粉墙黛瓦尽染橙霞余辉,厨房里烟火升腾,准备了满满一桌诱人的饭菜,和家人大快朵颐,闲聊一天的趣意妙事。饭后,与家人院中漫步,清风习习,花香迎面,一家人难得的温馨时光,分外珍惜。

项目实景图

    于星空露台观星揽月,心境更胜一筹。夜半沉寂,生活的喧嚣被时间掩埋,一杯红酒,与家人畅享闲暇时光。室外月影清辉,室内静谧安宁,当卧室里撒下皎洁的月色,温馨就寝,清风虫鸣相伴入梦,安然入眠。

项目实景图

蓝城潍坊·桃李春风

北海路 温泉旁

坊茨小镇文旅度假区

建面约150-220㎡实景雅墅

项目位于潍坊市坊子区北海路与长宁街交汇处(北海中学南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