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限量版”核心资产|筑有容 居有价,当选品质尚公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1 15:18:28

何为城市核心资产?必然是中心地段+高端楼盘+稀缺资产的组合。在潍坊,具备这些要素的便有和润尚公馆!

壹號起点 与时代同步

纵览一城配套资源的发展,不仅决定着区域的宜居程度,更影响着未来的蓬勃潜力。

和润尚公馆择址潍坊经开区政务芯,与文化未来学校仅千米之隔,翰墨书香为邻;北辰湿地公园就在附近,举步自然尽享风光;沿着向阳路、潍州路、泰祥街,纵横通达全城;麦德龙、北辰谷德茂等便民配套林立,予以生活更好的呵护。

三好筑造 与品质同行

社区匠造

和润尚公馆参考欧美的设计理念甄选美式设计风格,同时,综合项目所处的地理纬度级风水学/采光学合理规划布局,项目南低北高。在社区内规划有儿童休闲活动区及地下800平米的娱乐会所,设有水吧/健身房/游泳池/乒乓球室/台球室/儿童娱乐区等实用配置,满足各年龄段业主的户外活动需求。

颜值筑造

和润尚公馆萃取了一线品质标杆项目的立面智慧,外墙全部采用干挂葡萄牙进口米黄石材,加黄地麻中国黑色腰线,立体感强。平墅因楼层高度设限的原因不能用到石材,但是项目却选用了成本造价较高的“外墙采用外墙装饰保温一体板“材料。

匠心雕琢工艺,在现代极简主义的写意变革中兼容并蓄,追求创新,以复兴东方的文化展现和人文情怀,实现风雅之士尽善尽美的理想生活。

真实打造

邦泰·壹號院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注重选材品牌与质量:精选纯实木装甲子母门、凯迪氏4效合一的指纹密码锁、上海三菱及日立电梯、玻璃采用山东金品汽车级玻璃中空组合而成的3层双中空玻璃等

从设计图纸的第一笔开始,到一砖一瓦的构建,以高质量为基准,用心甄选每一处建筑材料,全方位保障人居品质,力求精雕细琢出有温度的品质家。

圈层生活 与未来同进

据一项研究调查表明: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源于关系。如今,“品质生活”正向“圈层生活”迭代,高端居所创造的“圈子”和“效率”,是高净值人群对于生活价值的定义圈层的广度,影响未来生活的方式,更是住所连带的无形稀缺资产。

建筑可复制,圈层却不可复刻。选择和润尚公馆的业主,80%来自老师、政企单位等高净值人群,推动和形成定远高阶圈层的稳定交流。高质量的社区人脉资源,契合同一圈层的多种期待,可收获更多生活“附加值”。

塔尖为邻,是对生活的见地、对时事的认知、对资源的优先捕捉。和润尚公馆创造出近距离攀谈和沟通机会,满足“大人物”更加向往的资源集合化。在尚公馆大境里不仅只有廊阔的空间视野,更从邻里间拓宽格局,在潜移默化中纳藏兼修!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