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恒信城投·伯爵公馆首期先验后交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楼市讯息2023-07-06 09:42:03
摘要
恒信城投·伯爵公馆首期先验后交仪式圆满完成!

恒信城投·伯爵公馆圆满归家

从一纸蓝图到恢弘实景,恒信城投·伯爵公馆满载沉淀的期许,历经时光的酝酿,将梦想照进现实,迎来美好交付,用温暖的笔触描绘幸福家境。这里有四季流转的风景,有缤纷多姿的生活,有考究而温情的空间......所有关于家的美好憧憬,于此徐徐展开。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盈。

| 现场图

2023年7月5日,恒信城投·伯爵公馆一期先验后交仪式启动。所有的期盼与等待,在这一刻汇聚成幸福绽放。

| 现场图

项目经过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从纸上的笔画到如今高品质的实景呈现。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上午9:18分,活动正式开始,激昂的水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 现场图

恒信集团临朐城市公司工程副总王军致辞。王总表示恒信集团扎根临朐6年,始终秉承“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的开发理念,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并向所有伯爵公馆业主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生活于此,不止于此,恒信物业将秉承“让百分之百的客户满意,让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的服务宗旨,为业主提供舒适、幸福的生活环境。

| 现场图

业主代表巨女士代表广大业主致辞。巨女士表示买房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广大业主相遇在伯爵公馆是一种缘分,希望所有业主能够和睦相处,共同维护自己的家园。同时对恒信集团为业主付出的一切表示感谢,并祝福各位业主乔迁大吉,生活愉快!

| 现场图

致辞结束后,进行舞狮表演,舞狮演员与业主互动,业主脸上洋溢着微笑,为现场营造了热烈的归家气氛。

| 现场图

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剪彩环节了,恒信集团临朐城市公司工程副总王军、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刘树庆以及三位业主代表共同剪彩,拉开归家序幕。广大业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踏上归家之路。

| 现场图

| 现场图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始终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亲切笑迎着每一位幸福归家的业主家人。从业主到现场直至完成交付,每个环节秩序井然,对家的向往化作眼前的实景呈现。


| 现场图

为确保业主得到妥帖的照顾,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谨且细致,以更专业的服务标准、更专注的服务态度,用真心把恭迎回家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事无巨细的贴心,细致入微的关怀,交付体验感与仪式感环环相扣,业主家人们纷纷洋溢着笑脸,空气中弥漫的则是归家的喜悦感。看得见的是家的温暖呈现,看不见的是恒信人日日夜夜的付出,是品质匠心和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

| 现场图

幸会“家”期,愉悦的氛围融入在每个细节里,恒信城投·伯爵公馆倾心筹备只为此刻相逢,为业主们铺就温馨的回家之路。自大门进入园区,家的温暖便流淌在一景一物间,与蓝天映照下的流光建筑相和,化作业主们由衷的笑脸。业主在园区打卡留念,记录归家的美好时刻。

| 现场图

交付团队全程陪同,贴心解说,一对一的交付陪验官服务,让美好之家可触可感。每一处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细节,都让身处于现场的业主们,零距离真实感受到了恒信的匠心。

| 现场图

时光写满深情,美好渐入佳境。

惬意的城市梦想生活,

所有关于家的理想期待,

都在恒信城投·伯爵公馆美好交付中得以实现。

每一份美好都凝结了丰厚的用心,

不仅仅是对建筑的细心雕琢,

更是美好社区的潜心营造。

交付只是开始,美好生活才刚刚启幕

恒信城投·伯爵公馆将以亲眼可见的现房

给予客户即买即住的忠实承诺

给予业主安心放心的高质量服务

万家灯火即将点亮

栖居伯爵,漫享诗意生活

营销中心:
临朐县骈邑路与朐阳路交叉口北约50米路西
(桂花园东门底商)

安家热线:0536-2227987

来源:潍坊恒信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