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和润·尚公馆 | 敬献塔尖,潍坊改善终极之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4:14:19
摘要
和润·尚公馆 | 敬献塔尖,潍坊改善终极之选!

     社会如同金字塔,一梯一层,层层分级,每个人都梦想站在塔尖之上,超群绝伦,独领风骚。

     正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人们孜孜不倦的追求财富、人脉,向着更高的层级努力跃进,若反映在居住领域,那么拥有一套终极改善住房则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示意图

     相较于刚需产品,真正的高端改善产品,首先是居住环境与品质的改善,通过更具前沿性的规划、更高的投入成本,能给居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

     其次,高改产品往往占据着极为稀缺的土地资源,真正的高端产品,在拿地之初便会引发高净值人群的关注,他们更懂得哪里的土地价值最高。

     再次,真正的高端改善产品大多为资源型豪宅,尤其是环境配套,好环境的价值对于多数高改群体来说,依然无法忽视,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有共鸣。

     还有,高改产品购买者,多为城市层峰,所谓“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一个足以让城市仰望的高阶圈层带来的价值,比房子本身更具吸引力。

示意图

     当然不止上述几点,还有品牌实力、社区规划、产品户型、物业服务等等,以及购房者自身特定的一些需求。简而言之,真正的高端改善产品,不仅仅是一处高品质的居所,更是一份可作为长线资产的珍藏恒产。  

     十全十美的产品总是可遇不可求,当我们将目光聚焦到潍坊,真正达到高改标准的楼盘更是凤毛麟角,这也是为什么和润·尚公馆自面市以来在市场上一直卖得很火的原因,因为它戳中了高端置业者的几个痛点,高改产品的几个硬性指标它都符合。

     从地段上看,和润·尚公馆之所以备受潍坊层峯青睐,得益于它备受瞩目的经开核芯区位,环望周边,白浪河、北辰绿洲湿地公园等交相辉映,自然风光一览无余;潍州路、民族街一纵一横交通畅达,潍坊新松智慧产业园、渤海数字智谷、经开区高新产业园、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等环抱簇拥,汇聚一座城市的历史与未来。

     对于很多高改客户关注的教育配套,和润·尚公馆更具红动经开的底气。

     和润·尚公馆周边文华国际学校、潍坊锦程中学等优质教育环绕,孩子的教育问题不用担心,而且和润·尚公馆是潍坊的高端项目,菁英荟聚。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和润的一个重要原因。

示意图

     在圈层方面,和润·尚公馆在潍坊拥有“不喧哗,自有声”的地位。与生俱来的高阶圈层底色让和润收获了无数城市层峯的青睐,在现有成交业主中,政府公务员、企业高管、教师、医生、银行菁英等占比高达65%,一个纯粹的高阶圈在此已然成型。

     洞察城市层峰置业逻辑,高端改善从来都是建立在出色的产品之上,正所谓“好马还需配好鞍”,和润·尚公馆在潍坊楼市的火出圈,除去地段及配套优势的加持,更是产品致胜的结果。 

     作为和润品牌沉淀之作,主打白浪河畔养生大宅的作品,和润·尚公馆在整体规划、建筑设计、园林以及社区配套等方面作出了全面的创新与升级。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一期主要以联排美宅、复式洋房、平层宽邸为主,建筑面积136-430㎡。

     联排别墅设计灵感取自 著名建筑师赖特的流水别墅概念,充分考虑到与自然景观的融合,崇尚建筑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和润尚公馆项目精工细筑,工艺精致考究。外立面干挂葡萄牙米黄石材、实木装甲子母入户门、智能指纹密码锁、 品牌电梯、同层排水系统、三玻双中空LOW-E玻璃、断桥隔热铝合金窗。

     和润尚公馆项目配套 健身会所,为业主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健身锻炼、聚会同乐的场所。项目配备专业服务 社区的物业团队,小区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周界设有红外线对射系统,出入口全部采用门禁系统,社区内设有全天电子巡逻系统,保证业主安全。居水滨,亲湿地,阅繁华。

     人生难得一次改善,购房更需谨慎,因为这一次改善,十年二十年之后都可能不会再换房,所以改善购房要当一生之宅来买,不能再将就。在潍坊,和润·尚公馆就是这样一个高改样本。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