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潍坊市潍城金庆御花园 户型面积101~178㎡ 均价约7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9:54:11

  金庆御花园位居潍城主城区核心地段,北靠东风街,西邻长松路,南靠胜利街,项目总占地面积762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是约24。8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23栋楼宇组成,以中间的中心街为中心分南北两个区。 项目包括19栋多层及小高层电梯洋房、2栋沿街商业、1栋幼儿园以及1栋物业会所。为了保证小区内的居住舒适度并有良好的购物体验,项目沿胜利街独立规划两栋特色商铺,小区西侧沿长松路设置主要出入口。 一期首开部分为北部片区,面积区间为100-177平米。项目设计充分考虑了人居舒适度,采用真正的人车分流设计,斥巨资打造地上地下无污染有氧彩色沥青跑步道,小区内配有高端会所、游泳馆、塑胶儿童活动区等,引进国际8大智能人居系统,WIFI全覆盖,通过各个方面为您营造一个尊贵的居住环境。 金庆御花园在建筑风格上以国际一线城市高端项目为标准,源于欧式,形体厚重,屋顶采用斜坡面,追求建筑整体的雄伟,彰显贵族气息,细节处理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主要色调为红。黄暖色调,局部采用灰色系进行装饰,线条鲜明,凹凸有致,颜色稳重大气,呈现一种华贵。整个小区我们引入的是“外延客厅”的概念,通过塑造丰富的欧派园林,营造醉美欧派风情,提供充足的会客机会的室外空间,帮助业主提高生活品质,优化生活圈。 金庆御花园所在长松路板块,遍布3路、16路、76路、10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周围品质社区林立,福乐多超市、中百佳乐家、89医院、豪德市场等生活配套环伺,社区以北,巨力公园与项目隔路对望;居于御花园,不管是生活采购、健康管理,还是休闲娱乐、林间休憩,皆能一站奢享。外国语学校、潍坊七中、西关中心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涓涓文脉,卓越教育,助力孩子美好前程。

  金庆御花园项目目前在售户型为101~178㎡平米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乐居与您分享楼盘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