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潍坊奎文郡王府东郡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9:26:28

  项目位于环湖路鸢都湖东岸,紧邻白浪河湿地公园,规划占地220亩,建面达33万㎡,共计建筑41栋楼,定位为现市区第一墅质洋房社区,舒适低密度品质大盘,首批开发5栋11F洋房产品,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满足康氧,改善需求项目位于环湖路鸢都湖东岸,紧邻白浪河湿地公园,规划占地220亩,建面达33万㎡,共计建筑41栋楼,定位为现市区第一墅质洋房社区,舒适低密度品质大盘,首批开发5栋11F洋房产品,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满足康氧,改善需求 区域:位于奎文区主城区位置,紧邻白浪河景观带,靠近泰华、中百等中心商圈。交通主干道北临健康街,西侧是青年路,南侧顺路直达宝通街。 教育:社区自带片区最大规模3800平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国际双语学校、潍坊实验集团潍州湖学校 医疗: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眼科医院、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潍坊市玛丽妇产医院 社区:产品秉承“健康专家”打造湖畔健康系住宅产品,满足全生命周期式居住,匹配科技化安防住宅体系,园林满足全龄化配套,实现居住以人为本。 园林:社区园林名为“西园雅集”,借鉴苏轼等文人大豪聚会吟诗场景塑造,园林钟情还原雅集山水小品场景,实现业主高素质与邻里末梢的和谐关系。园林还配套夜光跑道、儿童游乐园、老人休憩空间等。

  郡王府东郡楼盘目前在售户型有93~186㎡平米

  乐居买房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