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潍坊和润尚公馆好不好?经开区白浪河畔养生大宅,敬献潍坊层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5 15:33:47
摘要
潍坊和润尚公馆好不好?经开区白浪河畔养生大宅,敬献潍坊层峯~

     在潍坊拥有一套豪宅,会带给自己怎样的人生际遇呢?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那么把这句话稍作套用也同样有道理:“豪宅自有高客来,豪宅自有聚宝盆”。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豪宅总是充满向往,气派的府邸前历来都是人头攒动,车马川流不息,这就像一朵芬芳美丽的花朵,自然会吸引那蝴蝶、蜜蜂前来围簇而飞,流连忘返。

     当今社会,圈层之道盛行,越来越多的塔尖人士成为圈层的直接受益者。何谓“圈层”,可以这么理解,“圈”是指高院雅阁的府邸,“层”是指高阶上流名仕;而二字组合则可以理解为“在一个高院雅阁的府邸内,高阶上流名仕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圈层的好处不言而喻,圈层能让你与名流为伍,为步入高阶打好基础;圈层能让你人脉广泛,成为那叱咤风云的一方豪杰;圈层能让你获得商机,更多的机会意味着更多的财富;所以说,及早圈层就是及早致富。

     美酒伴佳人,宝剑配英雄,有圈才有层,什么样的圈决定了什么级别的层。

     塔尖人士自然明白圈层之道,为了更方便的把这些与自己同等地位、财富、学识的名流聚集,深知唯有先建设好自己的“圈”,而拥有一栋豪宅,就是理想中的那个“圈”。

     在潍坊市经开区,有这么一座高端住区,位于白浪河东岸,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以南,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吸引着潍坊圈层人士络绎不绝的齐聚于此,项目的名字是—和润·尚公馆。

     和润·尚公馆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产品定位高端,一期主要以联排美宅、复式洋房、平层宽邸为主,户型面积在136-430㎡不等。

     和润尚公馆由潍坊和润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昌大建设,设计灵感取自 著名建筑师赖特的流水别墅概念,充分考虑到与自然景观的融合,崇尚建筑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和润尚公馆项目精工细筑,工艺精致考究。外立面干挂葡萄牙米黄石材、实木装甲子母入户门、智能指纹密码锁、 品牌电梯、同层排水系统、三玻双中空LOW-E玻璃、断桥隔热铝合金窗。

     和润尚公馆项目配套 健身会所,为业主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健身锻炼、聚会同乐的场所。项目配备专业服务社区的物业团队,小区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周界设有红外线对射系统,出入口全部采用门禁系统,社区内设有全天电子巡逻系统,保证业主安全。居水滨,亲湿地,阅繁华。

     对于塔尖人士来说,选择别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有天有地,有私人的露台和院落,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正是因为只有少部分人才能实现这种居住梦想,一个高端别墅社区,才更容易推动和形成一个富豪圈层的稳定交流。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奢侈,不是昂贵的家具配饰,不是精美的名品收藏,而是一片舒适惬意的生活乐土,几位兴趣相投的至交好友,高端社区的最大价值,不仅在于其有形的建筑、景观、精装和科技,更在于其无形的社区文化和社交圈层。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