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和润·尚公馆 | 现象级联排引领高端豪宅抢购热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3 16:08:44
摘要
和润·尚公馆 | 现象级联排引领高端豪宅抢购热潮!

随着疫情影响结束,国家经济开启强劲动力,楼市也正持续回暖。春节过后,不少楼盘访问量和成交量持续暴增,在这个“金三银四”楼市小阳春,我们将亲眼见证久违的热闹景象。

白浪河畔的和润·尚公馆在2022年引领潍坊豪宅热销的同时,在2023年再起风云,稀贵联排别墅受到潍坊名门世家的竞相追捧,再度跃升为潍坊高端别墅市场黑马,如此热销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以“稀贵”著称的别墅产品。

土地日益稀缺 联排渐成绝唱

在潍坊,高端住宅层出不穷,唯有联排傲视鼎峰,从“限墅令”到“禁墅令”,政策之下层层加码,别墅成为当代人居的“奢侈品”,唯有层峰人士能将其揽入怀中。时至今日,别墅产品正式进入“卖一栋,少一栋”的时代,临景观资源而建的纯正别墅,更是一墅难求。

1994年——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国家出台规定,限制别墅用地;

2003年——国土资源部明确表示,将对别墅项目,高尔夫项目进行限制;

2012年——国土资源部、发改委联合发文,严格限制别墅用地审批;

2016年——出台最严“禁墅令”;

2019年——住建部发文停办别墅项目建筑手续;

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在市面上再难一见别墅产品。

低密自然生活 高端墅区标杆

别墅的最大价值来自于容积率,在土地日益稀缺,高层住宅占据市场主流的当下,低容积率无疑是最直观的指标。为增加销售面积,市面上叠拼产品层出不穷,但也相应降低了别墅的品质和标准,不能真正实现有天有地的尊贵私享。

真正的“纯别墅”,不仅产品属性更为纯粹,而且圈层更为纯粹。和润·尚公馆联排墅区约1.3低容积率,最大限度将土地还给自然,打造不显拥挤的舒适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居住业主均为高净值圈层客户,保证了友邻的纯粹与居住体验的尊崇,其收藏价值不言而喻。

天然生态园林 私享墅居谧境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水居生活,自古以来让人心生向往,而拥有水滨湿地的墅居生活更是人们追逐的居住价值。与传统水居别墅不同,和润·尚公馆,毗邻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与白浪河、生态园林天然融为一体。在这里,见证四季变迁,终日流连于原生郊也林地,用丰沛的负氧离子,调动一切蓬勃的力量,为来者塑造一方广阔独立的墅居秘境,纵情享受城市绿肺带来的健康与惬意。

稀世流水美墅 自然和人共存

与其他建筑形态相比,流水别墅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然和人共存”,因此,从设计到材料的选择,设计师赖特特别强调自然本色,在他看来,建筑要与自然契合,要与环境交融。现在,想要近距离感受流水别墅的美,我们无需远渡重洋——延续赖特建筑理念,与流水别墅一脉相承——和润·尚公馆,带你领略“有机建筑”之美。

和润尚公馆项目精工细筑,工艺精致考究。外立面干挂葡萄牙米黄石材、实木装甲子母入户门、智能指纹密码锁、 品牌电梯、同层排水系统、三玻双中空LOW-E玻璃、断桥隔热铝合金窗。

和润尚公馆项目配套 健身会所,为业主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健身锻炼、聚会同乐的场所。项目配备专业服务 社区的物业团队,小区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周界设有红外线对射系统,出入口全部采用门禁系统,社区内设有全天电子巡逻系统,保证业主安全。居水滨,亲湿地,阅繁华。

时代不断演变,和润·尚公馆从未停止对理想人居的迭代,以更为贴合塔尖人士的视野与空间划分,代言城市高端圈层的理想生活场景。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