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进阶人生值选和润·尚公馆|占位北城有天有地有院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7 13:57:23
摘要
带院子的房子不止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人们向往的院子,装的进四季的风月

盛得了人间清欢。

和润·尚公馆,一期产品主推建面约136-430㎡平层宽邸、复式洋房、联排美宅(含带有围合院落产品),主打白浪河畔养生大宅,以四季美景作为日常底色,融入有天有地的盛景,在自家的院子里,感受高品质的圈层之旅。

人间美景成就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带院子的房子不止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从欧阳修的“庭院深深深几许”,到苏东坡的“相与步于中庭”,再到王羲之“曲水流觞,列坐其次”的庭院一隅,这些对院子的遣词着墨,无不寄托着中国人对院子里生活的追梦向往。

在潍坊“北扩”的发展大势下,经开区白浪河与北辰绿洲湿地公园附近地段,已成为很多圈层人士心中不二的理想地段。在经开区,有这样一处带院子的高端住宅,它隐于环境优美的白浪河东岸、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以南,这里有经开人的儿时记忆与情感共鸣,更是未来经开区发展的主轴所在。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绝佳的位置在经开区更是稀贵罕有。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与白浪河、生态园林天然融为一体。在这里,见证四季变迁,终日流连于原生郊也林地。

带院子的联排美宅 高端圈层一致之选

家不仅是生活的宅邸,更是一个知己的圈子。千金置业,万金择邻,选择一处居所,实际上是选择房子背后的圈层。和润·尚公馆将品质圈层社交融于联排谧境中,高雅的圈层文华,正成为经开的吸引力标签,出门上府皆上贤,品味生活悠然自成。

城市更迭发展,土地资源愈显珍贵。如今,城市地价不断上涨,城市天际线不断刷新,院子里的生活似乎成为一种回不去的奢望。为让梦想照进现实,和润·尚公馆悉心考量塔尖的生活所需,打造高品质的高端社区,回归自然生活的同时,给居住者私藏一方自然天境。

和润·尚公馆由潍坊和润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昌大建设,设计灵感取自 著名建筑师赖特的流水别墅概念,充分考虑到与自然景观的融合,让自然与建筑和谐共生。超大楼间距,采光空间扩大通透的同时,又注重私密性诠释联排美宅的理想境界。

居住于此,坐拥高净值邻里圈层,享受到的不仅仅是自然舒适的人居环境,更能体验到社交方式的改变所带来的的新邻里关系。

有天有地有院子 围合四季的风雅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院子里寻找生活的意趣,慢节奏的生活是一种返璞归真的居住情怀。

恰逢盛春时节,燕莺回归,春意流转。望着院子花开万朵,孩子拿起挂在树上的风筝在小院里嬉戏玩耍,时光漫漫而静好。初夏的阳光透过枝叶,躺在摇椅上,拿一把蒲扇,闭眼小憩,清风自来,院里的诗意就此悠然。

示意图

秋日花开花落在院中,泡一壶茶,约上三两好友伴着桂花的飘香,对酌畅饮,谈笑鸿儒,享受着自在时光,也是院里的私享。冬日的小院笼罩在一片银装素裹之下,全家人在院子里堆起可爱的雪人,或围炉闲谈,亲友欣然团聚,令人乐在其中。

示意图

除了院子之外,主人可在室内随心所欲打造兴趣的自留地,影音室、健身室、红酒收藏室等随心打造,让塔尖人士们的爱好得到了释放,也可与好友们随意畅聊。

好的房子是一张身份名片,也是精神上的归属感。和润·尚公馆,带院子的联排美宅,汇聚潍坊高阶人群,创造高净值圈层人物交往的志趣。人生进阶,当选和润·尚公馆!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