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与潍坊 共健康|颐和家园·潍坊园健康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9 10:32:05
摘要
与潍坊 共健康|颐和家园·潍坊园健康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美好,只为人居而来;健康,只为绽放风华。3月18日,“与潍坊 共健康”颐和家园·潍坊园健康生活体验馆开放暨2023中老年文化艺术节荣耀盛启,潍城区政府领导、艺术团代表、山东健康颐和家园·潍坊园项目领导及数百位现场来宾、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颐和家园·潍坊园健康生活体验馆开放的美好时刻。万众期待下,一场焕新潍坊的理想人居体验,至此拉开帷幕。

活动实景图

当天上午,开放仪式还未开始,众多宾客纷至沓来,潍坊市各大主流媒体也提前抵达活动现场,共鉴颐和家园·潍坊园的首次亮相。

活动实景图


 开场乐队,以充满激情活力的姿态,拉开健康生活体验馆开放仪式序幕,以歌声来传递对项目的祝愿,美好可待,未来可期,也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

活动实景图


在精彩的乐队表演后,一支讲述山东健康品牌故事的宣传片震撼推出,向每一位来宾展示了山东健康集团作为省属国企的核心理念与匠心坚守。

活动实景图


观看完集团宣传片后,颐和家园·潍坊园项目总经理邵喜东先生上台作精彩致辞。诚如山东健康坚守的“健康至上 服务至诚”,邵总的致辞诚意满满,他表示:“山东健康集团作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肩负建设健康强省重任,将始终秉承国企匠心,践行国企担当,与时代同频,与城市共生长。此次以诚意之作敬献鸢都潍坊,将以超前的健康人居和康养服务,为潍坊人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活动实景图

开放当天,2023山东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同步启动,艺术团代表发表致辞,并对项目送上了美好祝福。艺术团的演员们更带来了舞蹈表演《映山红》、交谊舞等精彩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现场还邀请到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家艺术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嵇境雷先生泼墨创作,为项目亲笔题词。

活动实景图


随后,各领导及嘉宾共同登台按下启动手印,伴随着激昂音乐,将活动推向高潮。随着启动仪式落幕,颐和家园·潍坊园健康生活体验馆正式亮相,一场由千亿国企带来的人居盛宴就此启幕。

活动实景图


本次开放活动,不仅看点十足,更有缤纷福利。颐和家园·潍坊园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礼品与精彩活动,到访展厅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还可参加插花DIY、书法鉴赏、健康义诊活动,惊喜不断!

活动实景图

活动实景图


作为省属一级国企,山东健康集团应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十强”产业,更好服务全民健康事业而生,下设健康农业、健康医养、健康装备、健康置业、健康资本、健康物业、健康水业、健康海南8家二级集团公司,一家健康医药公司,总资产超千亿,实力有目共睹。

网络示意图


健康置业隶属于山东健康集团,作为健康人居生活引领者,以“地产开发+健康配套”的独特优势深耕齐鲁,布局全国12个省市(区)、28个地级市,筑就80座人居典范项目。秉承集团“健康至上 服务至诚”的信念,每至一城皆著精品,以健康赋能幸福生活,打造万千家庭向往的理想人居。

全国分布图


2023年,山东健康前瞻时代潮向,落子鸢都潍坊,立序主城核芯,打造未来健康社区样本。颐和家园·潍坊园,约12万㎡城市康养综合体,以自然繁花与都市繁华兼得的地段、八境园林社区打造、现代美学的封面建筑、全维大健康MALL配套、三大管家服务……礼献一座理想家园,迭代潍坊人居标准。

项目效果图

此次山东健康首入潍坊,以全新健康社区,为潍坊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生活体验。健康生活体验馆内,颐和家园·潍坊园的健康生活顾问为各位来宾详细讲解项目背后的品牌故事和健康社区的康养理念,让潍坊人对颐和家园·潍坊园有了更多期待。

活动实景图


理想家园,理想生活。颐和家园·潍坊园社区配建大健康MALL,涵盖中西康复门诊、幸福食堂、颐养中心、商业中心、老年大学等一站式全维配套;同时社区配备生活管家/快乐管家/健康管家,三大管家服务,家庭医师/康复师/营养师/家庭规划师/心理咨询师/护师,六师服务团队,以真诚的生活关怀与贴心服务贯穿生活始终,为潍坊呈现理想生活的至高标准。

活动实景图


时代所向,悦鉴健康!如今未来健康社区蓝本正式在潍坊美好启新,心怀赤诚的颐和家园·潍坊园将不负期待,充分结合集团产业布局资源、一站式康养服务优势,打造齐鲁健康样板,潍坊人向往的理想人居!

项目效果图


当千亿国企邂逅鸢都潍坊

当时代未来潮向健康生活

一场赋新城市人居的盛宴,自此有了伟大开篇


颐和家园·潍坊园健康生活体验馆 现已盛大开放

恭迎全城莅临 美好共鉴!

健康生活体验馆地址:

清平路与北宫街交叉口西北角

(谷德锦综合体1号门西侧)

VIP LINE:0536-2287777

来源:山东健康 颐和家园潍坊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