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2023年,送给准备买房朋友的五个建议!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4 16:21:49
摘要
2023年是全民搞经济的一年,阔别已久的买房信心逐渐稳固

2023年是非常适合买房的一年,因为,现在的房贷利率最低能到3.8%,家里娃多的买房更是补贴满满,政策的有利落地实施,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冲的人们倍爽儿~在此,小编送给2023年准备买房朋友五个建议,句句珠玑,至理真言,看完后,您就明白了。

一、买房政策已成熟,金三银四是开发商大搞优惠的时间段,最好的政策配合最大的优惠,此为天时,不可错过机会。

二、2023年是全民搞经济的一年,阔别已久的买房信心逐渐稳固,但社会经济尚需复苏,不可盲目购房,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购买适合自己的房子,例如,手里有100万就不要想200万的房子,这无疑是提高杠杆压力。

三、刚需购房,早买晚买都是买,买房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不要随意听取他人意见,殊不知,在别人劝你不要买房,继续等等的时候,或许房价已经悄然上涨;如今房价虽不同以往,但要明白通胀持续存在,水泥、钢筋等建筑材料,建筑工人工资等可是连年上涨的,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犹豫,而让通胀钻了空子。

四、买房一定控制好手中的现金流,如同第二条说的,有多大本事就买多大的房子,如果因为买房提高杠杆,那么接下来就会陷入现金断裂的囧地,毕竟买房后,我们还需要装修、买家具、家电等;买房结婚的年轻人更要注意保持一定现金流,俗话说“手里有钱,遇事不慌”。

五、买房是一件大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如今多娃政策遍地开花,已婚家庭一定要考虑好未来家庭新增人口,不要因为一时的需求,而忽略掉长远的需求;家中有一娃的,有打算考虑二娃甚至三娃,该买四室的绝不要买三室,不然到时候还会因为家庭人员增多而二次置换新房,真是既折腾又麻烦。

以上,便是小编总结的2023年买房五大建议,希望能帮助到正在计划买房的朋友们。

标签: 政策 买房 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