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九里元著丨全龄化共享社区,九景园林臻藏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来源:九里元著2021-04-26 16:58:42

时代见证了潍坊的繁荣崛起

也为潍坊的美好人居划定了新的标准

人们对居住的需求

早已超越了摩天大楼的都市感

而是更追求与自然和环境的默契

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九里元著把理想的生态栖居变为现实,凭借得天独厚的浞河优越资源和匠心雕琢的产品品质,融乐于景,打造一方全龄共享的生态盛境,为潍坊人居开启美好新篇章。

潍坊之生态在于河流,而河流之精粹,又都归于浞河。浞河景区,被评为国家水利风景区和3A级旅游景区,1500亩的浞河公园现在已经成为潍坊人民近郊游的新选择。人间四月,浞河畔的樱花陆续盛开,粉樱含笑,灿若云霞,居于此,坐拥水岸的自然与花草的芬芳,尽享一城“景”仰。


九里元著落笔潍坊,拥揽九公里浞河水岸,毗邻浞河公园,俯瞰自然生态,尊享居住之美。在隔绝喧嚣的同时,又渗透浞河的温润气息,在繁华的极静处,九里元著打造一种枕水而居的生活体验,为潍坊人找回熟悉的亲切感和归属感

真正的宜居生活,应当是把自然与欢乐都纳藏于家的每个角落。九里元著,携手业内一线设计施工团队,首创“九里价值体系”,臻制园林九景,遵循自然、健康、品质的人居标准,打造全龄化共享社区

①城市沙龙区阅读角、潮玩区、互动吧、打造全龄社区;睦邻休闲区多处休闲空间,满足多种社交场景;③三重归家礼遇:酒店式大堂、主轴礼仪景观带、入户景观组团;④释压跑道:彩虹跑道、艺术标识,借助场内器械打造60分钟健身计划。


全龄运动区跑步、篮球、瑜伽以及针对中学体育考试的专属模拟场;双主题游乐园针对0-7岁儿童,打造“火星漫游”“星海峡谷”双主题乐园;农场体验城市田园,下楼即享,乐趣无限;爱宠乐园专属玩乐区,多种游戏器械,给爱宠自由天地;5重植被体系上千株全冠成树,多重植被组合,一步一景。

生活融乐于景,更要承载场景的丰盈。九里元著遵循当代人的居住于审美习惯,打造公园低密社区,规划设计人车分流、智慧安防,打造幼儿园、农贸市场等丰盛社区配套,以生活九境的场景化设计,演绎当代理想人居。


园林是宜居的诗。九里元著,深研潍坊未来引领者的生活方式,将全龄理念与多样场景融入园林,用以人为本的初心倾力打造适合全龄段的“水岸公园里的家”,从孩童之乐到邻里之乐,从青年的欢乐场到老人的后花园,满载家人的健康与欢乐,真正实现“回家,是一次归心之旅”,为潍坊提供一个生态宜居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