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顶底跃层洋房丨读懂空间美学,演绎向往的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3-05-29 11:35:34
摘要
万特·凤栖和院,建面约117-317㎡,花漾叠拼、揽湖联排、墅境洋房

生活是一场旅行,空间、格局以及所处环境都在影响着体验感。

万特·凤栖和院,一层、顶层跃层洋房,打破单一化格局,以叠加的空间尺度,演绎家庭生活的美学质感,将生活中的美好悉数臻藏。

01/绿景宽庭 

院藏湖居生活的格调

WA TE FENG QI HE YUAN

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庭院情怀,它质感细腻,散发着慵懒的优雅悸动,让美好生活在时光中径自铺展。

效果图

万特·凤栖和院,一层洋房附赠的私享庭院里,承载着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家人间的情感,也在庭院的围合中更加丰满,在嬉笑欢闹中逐渐升温。

庭院的趣味,有蛰虫鸣叫的生机,有呼朋引伴的欢笑,有长辈悠闲的散步,闲时,在自家庭院泡一壶普洱清香迎鼻,酣畅生活里的悲欢喜乐都在庭院里绽放。


02/负一层活动厅

让生活有了更多可能

WA TE FENG QI HE YUAN

如果一方绿景宽庭是一层洋房不可或缺的元素,那么附赠的负一层活动空间,为家人的志趣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示意图

负一层宽敞的空间,双采光井窗设计,不逊于一楼的层高,让你的生活有了更多可能。打造一处中式茶室,闲暇时泡上一壶茶,邀请挚友谈心品茗,惬意且风雅;打造一处艺术品收藏间,置满来自天南海北的工艺品,闲时把玩其中,不胜惬意。

03/宽景露台

延伸生活的无限美好

WA TE FENG QI HE YUAN

如果说,阳台是生活的标配,那么,露台,就是生活的顶配。区别于阳台的封闭,露台是家中私属的空中花园,朝观晨露,夜赏繁星,一家人无论年龄,都能在这里找到不一样的美好。

效果图

万特·凤栖和院,顶层洋房附赠宽景露台,延伸生活的美好与家人的爱好。它可以是空中花园,种上家人喜爱的名花雅树;也可以是一方休憩天地,办一场烧烤派对,欢声笑语在觥筹交错间蔓延;晚风轻拂的夏夜,聆听星光闪烁间孩子对星空的畅想……生活的美好于此诞生。

04/通透阳光房

阳光为引星光相伴

WA TE FENG QI HE YUAN

人生需要高度才能看见更美的风景,生活更上一层,才能容纳更多梦想。万特·凤栖和院,顶层洋房附赠通透日光房,满足你对生活的浪漫想象,演绎生活与诗意的二重奏,浪漫生活于此开始。

示意图

阳光私人领地,可以打造茶室、书房、健身区、儿童天地等功能空间,让全家的志趣得以安放。270°的宽景露台,让美景近在眼前,身后是温馨的港湾,眼前是宽阔怡人的景色,所追求的一切,在这一刻得到满足。

用空间哲学为生活美好赋能,用宽奢的居住尺度厚载舒适从容的生活。万特·凤栖和院顶底跃层洋房,尊重每个人对空间的需求,鉴赏品质生活,以多彩的生活方式,寻回静谧与舒居。

万特·凤栖和院

建面约117-317㎡

花漾叠拼、揽湖联排、墅境洋房

敬请品鉴:0536-6021888

来源:万特凤栖和院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