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在潍坊,选择和润·尚公馆就是选择高品质的圈层关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3 14:19:17
摘要
在潍坊,选择和润·尚公馆就是选择高品质的圈层关系~

     斯坦福研究中心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

一、什么是圈层?

     圈层,是一群有一定身份属性的人聚集,圈层的不同就是人的不同。从“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角度来说,圈层就是某一类具有相似的经济条件、生活形态、艺术品位的人,在互相联系中形成一个圈子。我们对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而“圈层”是彰显品质生活的一种表达。

图源网络

二、为什么说圈层很重要?

     俗话说,百万置业,千万买邻。现如今,很多人考虑买房子时,不再局限于区位、交通、配套等因素,而是更加注重小区的整体文化生活,小区整体业主的人文素养等等。买房不仅买居住功能,更重要的是买高品质的社区圈层关系。

      选择住在哪里,即是进入什么样的生活关系网络。古人“孟母择邻,为子三迁”的故事家喻户晓,我们从故事的叙述中不难看出:成长和生活的环境非常重要。人脉远比财富和权利重要,邻里圈是你的生活圈,更是能成为你最容易融入的社交圈。

鸟瞰图

     好的房子,聚集拥有相同社会地位、价值取向和品位修养的一群人。遇见志同道合的人,无论是从审美品位、还是居往礼序,都能带来物质上、精神上的共鸣,取得事业和生活上的更多收获。所以圈层并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这么简单,而是切切实实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影响。

实景图

三、生活圈层到底如何选择?

     选择和润·尚公馆,就是选择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以及高品位的生活品质。和润·尚公馆项目所处位置位于经开区民主街与白浪河交汇处,是潍坊近年来重点发展的区域,项目毗邻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与白浪河、生态园林天然融为一体,居住在和润·尚公馆,也许在休闲散步时不经意的问候,就能创造未来彼此合作的商业契机。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择优而学,择优而居,择优而邻……和润·尚公馆周边文华国际学校、潍坊锦程中学等优质教育环绕,孩子的教育问题不用担心,而且和润·尚公馆是潍坊的高端项目,菁英荟聚

示意图

四、邻里圈层,居住升级

     邻里圈层,还体现在高端、完善的小区公共空间之上。

     和润·尚公馆给潍坊人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奢华、雅致的建筑风格,设计灵感取自著名建筑师赖特的流水别墅概念,充分考虑到与自然景观的融合,崇尚建筑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在视觉上就给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冲击感。

     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和润·尚公馆纯粹的圈层奢居品质,吸引了城市大家族、企业主和中高管们的青睐,是超多精英的首选。

     和润·尚公馆,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一期主要以联排美宅、复式洋房、平层宽邸为主,建筑面积136-430㎡。项目定位经开区白浪河畔养生大宅,沿白浪河东岸前行,放眼望去一片花海跳入眼帘。将住宅置于一片碧水绿意之中。

     居住在和润·尚公馆,也许只是在社区内清晨跑步时一个偶然的相遇,就能从陌生到熟悉,达成事业上的合作、共赢。

     生活在这样的高端社区,邻里关系实现圈层社交是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捷径之一,这就是所谓高端人脉的获得感。

实景图

     选择一个优越的居住环境,其价值不仅在于有形、环境、品质,更在于无形的层峰人物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买一套好的房子,不仅能享受到优质的居住体验,也能实现圈层和财富的进阶。而这些,在和润·尚公馆全部都能实现。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