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创壹号 | 墅质洋房,潍坊“圈层”首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8 11:01:36
摘要
只有住过大高层,才懂洋房作品的好!

     时代滚滚向前,纵观近二十年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作为承载生活的居所也迎来了新变化。

     当下楼市,改善型住宅需求持续走高,高端改善已经从以往的追求“更大更奢侈”到如今的“更好更舒适”,新的置业观念正扎根于改善客群意识中,他们的理想就是全维度、综合性的居所品质提升。

图源网络

     作为潍坊高新区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创以客户利益出发,洞悉改善客户的深层次需求,聚焦“品质”和“健康”,打造一所高端改善健康大宅,敬献潍坊层峯人士。

一、背靠国企,实力担当

     人生需进阶,改善必首选,选择有实力的国企品牌意味着置业可以高枕无忧。相较非国企类开发商,国企有稳健信誉背书,雄厚的实力,资金整合能力更强大,能有效规避市场风险,综合因素下,选择国企品牌是改善置业的第一标准。

鸟瞰图

     海创以本地国企担当,践行强大的工程营造实力、亲民产品匠心以及专属服务实力,以“城市运营商”姿态,助力进阶高新人居生活品质。

     随着2023年购房热潮的回归,海创壹号坚守“以人为本”的匠心理念,直击当代人购房的痛点难点,用“准现房”的诚心和诚意献给每一个潍坊人。

二、稀贵地段,全维配套

     买房就是买地段,拥有一处好地段,就等于拥有了无限的美好生活。项目近邻宝通街快速路,出门即是志远路、珠光街,交通便捷。周边紧靠2处规划学校地块,瀚声国际学校、潍坊一中等名校距离项目较近。

     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浓郁,谷德茂、吾悦广场、佳乐家TOP会员店等6大商业配套环伺,出门漫步即达张面河生态景观带,满足您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三、康养服务,全龄护航

     近些年来,公共卫生事件频发,人们对健康又有了全新的认知。健康不仅仅是身体健康,同时心灵层面的健康需求也不可忽视。在健康的时候未雨绸缪,即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合理规划。

健康管理中心效果图

     海创壹号,为您和家人提前规划人生健康需求。借助实力国企的医疗资源优势,将优质医疗优势嫁接到社区,为业主提供健康颐养服务。海创壹号配套建设健康管理中心、公寓和社区食堂等,满足高品质的健康居住需求。

四、低密盛景,健康园林

     居住环境的提升是改善客群关注的核心要素。

     海创壹号打造高标准的“健康园林”,以约1.35的低容积率,在景观设计中融入特色文华,打造适合全龄人居居住的特色健康生活空间。项目以“城市奢隐住区”定位,构筑“一环双轴九重境”渐进式景观动线,营造城市归隐生活新地标。

效果图

     同时园区内设有中央会客厅、轻运动场地、宅间花园等景观,与周围的绿地草坪遥相呼应,营造出绿树浓荫掩映,各色繁花相映成趣的自然曼妙时光。

效果图

五、墅质洋房,敬献圈层

     只有住过大高层,才懂洋房作品的好。城市用地紧张,高层住宅林立,小区内住户密集,电梯忙碌不停,高公摊显得不划算。而洋房产品则无需考虑这些问题。

     海创壹号,打造5-6层低密墅质洋房社区,相比市面其他洋房产品,总层高更低,公摊更小,梯户比低,实际可利用面积更大、超大楼间距,让每户都能享受自在阳光风景。

效果图

      建面约149-200㎡宽奢户型,大宽厅设计,最小面宽在14m,最大面宽约17.3m,约7-10m的IMAX环幕瞰景阳台,全界面大尺度设计,堪比市面别墅产品!

效果图

六、五星服务,放心居住

     改善换房,说到底就是改善生活,而物业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以后的生活品质和居住氛围。

     海创壹号配备国企专属五星服务,基于“以人为本”的匠心精神,坚持以业主为中心,构建“五星级”物业服务标准,让客户顺心、安心、舒心。

示意图

     海创物业依托“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愿景,“1530”服务体系以及“1890”的投诉处理体系,融入全息感知、全域采集、全时响应的管理模式,打造智慧社区云服务平台。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