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2022年40个科创板IPO项目终止审核
来源:乐居财经研究院2023-02-09 15:14:12
摘要
2022年40个科创板IPO项目终止审核

文/乐居财经研究院 严明会 


近日,上交所发布了《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动态》2023年第1期(总第14期),对2022年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总结。

上交所总结了2022年40个科创板IPO项目终止审核的原因。从终止阶段来看,有33家在上交所审核问询阶段撤回,有7家在证监会注册环节终止。

从所属行业来看,新一代信息技术18家,高端装备8家,生物医药7家,新能源3家、新材料和节能环保各2家。

终止项目中有9家涉及现场督导、3家涉及现场检查。从终止原因来看,财务核查相关问题占比约53%,科创属性相关占比约28%,合规性问题相关占比约20%,其他原因占比约18%。

来源:乐居财经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