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潍坊高创虞舜公馆值得买吗?最低房贷利率下终于等到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9 15:03:37
摘要
潍坊高创虞舜公馆值得买吗?最低房贷利率下终于等到你~

春节后,全国部分重点城市的一波房贷利率调整,让想买房朋友再次大呼过瘾,低至3.8%的利率着实很香;但我们发现,观望者依然很多,楼市回暖仍然受阻,这是什么原因呢?

本次利率调整是在春节刚刚过后实施的,由一二线城市先行试点,而逐渐蔓延到三四线城市尚需时日,二月份很多城市正处于利率调整期,需观察本地房贷利率政策是否落地执行;若本次利率调整维稳之后,接下来的“金三银四”有望迎来一波购房小热潮。

许多购房朋友,在买房这件事上思考太久,反而会失去大好时机,为什么很多人总是犹豫不决呢?

老房子嫌旧,新房子嫌贵,安置房嫌没产权证,毛坯房嫌没有装修,装修完嫌装修差,三产房嫌全款,房价低的嫌位置偏;当房子卖8000的时候,非要找7500的;房子涨到了9000时候,又后悔没要8000的;后来房价涨到了12000,又说9000的时候不该错过的;最后涨到了14000,又觉得12000的房价还能接受。

大疫过后,春暖花开,万象更新,这时候买房不失为最佳时机,莫要犹豫,莫要患得患失,需要果断出手,理想生活不再遥远,人生进阶之门正在开启。

高创·虞舜公馆项目简介

高创·虞舜公馆由山东高创集团控股企业潍坊世纪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奎文区宝通街与文化南路交叉口南50米道路东首、虞河西岸;项目一期占地面积73801㎡,建筑面积230932㎡,由20栋楼组成,规划产品有洋房、小高层;规划总住宅1020套、商业面积4800平方米、车位1191个。

医院: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阳光融合医院

教育:小区配套幼儿园、潍坊市育华学校、德润国际双语学校

商业:小区配套沿街商铺、佳乐家TOP会员店、坊子泰华城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农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社区内配套:6000㎡商业

其他:虞舜公园、虞河、植物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