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潍坊新挂牌12宗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0:22:40

近日,潍坊市区一口气上架了12宗新地块,涉及潍城区6宗、奎文区2宗、高新区1宗、寒亭区1宗、经济开发区2宗

2022-J07 宗地位置:经济区永康街以北、北海路以西

宗地图:

实景图:

宗地说明:

2022-J07号地块为张氏街道张氏片区旧村改造项目生活保障用地,地块内有高压线路经过,经济区管委会已做出限期迁移的书面承诺。该地块不配建幼儿园,由土地竞得人按规定承担幼儿园统筹配建成本,配建成本按居住用地20万/亩的标准执行。

2022-HT68 宗地位置:寒亭区食品谷中央大街以北、规划道路以东

宗地图:

2022-G55  宗地位置:高新区樱前街以南、永春路以东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G55号宗地早在今年5月25日就曾挂牌上架,当时的土地编号为2019-G52。如今,该地块的容积率、商业比例等指标均有所下调,起拍价格也由原来的300万元/亩提升到了340万元/亩。

该地块核定承担配套幼儿园建设成本为358.4096万元,配套幼儿园建设成本费用纳入总成交价款,由竞得人一并缴纳。

2022-J03  宗地位置:经济区泰祥街以北、潍州路以西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J03号地块应配建3个教学班幼儿园,由于本地块用地少、建筑面积小、居住人口少,由土地竞得人按规定承担幼儿园统筹配建成本,配建成本按居住用地20万/亩的标准执行。

该地块地上附着物已补偿到位,无纠纷,张氏街道承诺在公告期内完成拆除。地块内有高压线路经过,经济区管委会已做出限期迁移的书面承诺。

2022-W81  宗地位置:潍城区富强路以西、规划支路以南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W81号地块属于北关街道赫家村棚户区拆迁改造用地。本地块东南角规划一处占地面积不少于4684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045平方米的6班幼儿园,由土地使用权取得人负责出资或无偿全过程代建,满足本地块居民子女入学需求。

2021-W36  宗地位置:潍城区银河路以东、卧龙西街以北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1-W36号地块面积达不到配建幼儿园标准,本地块土地竞得者单独缴纳2班幼儿园的教育设施建设成本8622264元,由区政府统筹用于本地块区域幼儿园建设。

2022-W14  宗地位置:潍城区胜利西街以南、三里庄路以东

宗地图:

宗地说明:2022-W14号地块不单独配建幼儿园,承担配套幼儿园建设成本4311132元。

2022-W82   宗地位置:潍城区仓南街以南、清平路以西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W82地块西南角规划建设一处占地面积不少于6713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4363平方米9班幼儿园,由该土地使用权取得人负责出资或无偿全过程代建,满足本地块及周边零星地块居民幼儿入学需求。相邻零星地块土地使用权取得人按比例缴纳3个班幼儿园建设成本12933396元用于平衡该地块幼儿园建设成本。

2022-W01宗地位置:潍城区月河路以东、胥山街以北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W01号地块为潍城区颜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其中居民安置用地16239平方,生活保障用地19789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1093平方米。

本地块东侧已设有一处9班幼儿园,满足本地块幼儿园需求,本地块不再配建。如本地块土地使用权由东侧9班幼儿园的建设单位取得,则不再单独缴纳幼儿园建设成本;如本地块土地使用权由其他建设单位取得,则须按要求缴纳4个班幼儿园建设成本17244528元。

2022-W83宗地位置:潍城区月河路以东、坊二街以北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W83号地块属于颜家村城中村改造安置用地,在该地块东南侧2020-W21号地块建设一处9班幼儿园,由2020-W18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取得者全过程代建,满足本地块幼儿入学需求。

如本地块土地使用权由2020-W18号地块土地使用权人竞得,本地块不再单独缴纳幼儿园建设成本;如本地块由非2020-W18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取得者竞得,则按比例单独缴纳1个班幼儿园建设成本资金4311132元,用于平衡由2020-W18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取得者承建的幼儿园建设成本。

2022-K12宗地位置:奎文区文化南路以东、清溪街以南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K12号地块为奎文区梨园街道办事处庄家村城中村改造生活保障用地。该地块不再单独配建幼儿园,并核定该地块承担配套幼儿园建设成本7268667.88元。

2022-K18宗地位置:奎文区文化南路以东、龙泉街以南

宗地图:

宗地说明:

2022-K18号地块与北侧及周边相邻地块规划统筹配建9班幼儿园一处,本地块不再单独配建幼儿园。如本地块土地使用权由北相邻建设单位取得,则不再单独缴纳幼儿园建设成本;如本地块土地使用权由其他建设单位取得,则须承担幼儿园建设成本5038925.16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