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01-20 09:17:16

 为加快推进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示范市建设工作,1月19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区、有关开发区住建局负责同志,第三方技术团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各区、开发区汇报了2021年重点项目和2022年拟开展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技术团队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

 会议强调,海绵城市建设要坚持全域推行系统化推进,市、区两级海绵推进机构要进一步完善推进体制,提升方案、图纸审查质量。一是梳理重点项目,各区要进一步梳理2021年—2022年海绵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确保上报海绵建设项目切实可行,提高奖补资金引领作用。二是打造示范片区,各区要在梳理重点项目的基础上,打造特色项目、亮点十足的示范片区,为全市海绵城市建设打造样板。三是完善通报机制,通报不仅展示进度与质量,更要与考核结合,与奖补资金结合,通过通报进一步提高各区积极性。四是加大培训力度,在梳理重点项目的基础上,组织项目设计、图审单位统一培训,进一步提高海绵设计水平,提升海绵项目成效。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形式,普及海绵城市相关知识和理念,提高市民对海绵城市的知晓率和认可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海绵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