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潍坊港中国铝业石油焦集散基地启动
来源:潍坊晚报2021-05-11 13:29:55

 日前,山东港口潍坊港成功举办中国铝业渤海湾石油焦集散基地启动暨4条内外贸集装箱航线首航仪式。

  中国铝业渤海湾潍坊港石油焦集散基地是由中国铝业设立的首个港口石油焦集散基地,服务于中国铝业国际、国内石油焦分拨业务,预计每年为潍坊港带来石油焦增量超过20万吨,增加营业收入600万元。该集散基地的启动,可带动行业上下游企业向潍坊港聚集,丰富港口的客户体系,同时将大幅提升潍坊港在石油焦国、内外领域的知名度,为渤海湾港打造全国重要的石油焦混配集散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集中开通“潍坊—日本”“潍坊—锦州”“潍坊—龙口”“潍坊—寿光”4条内外贸集装箱航线,潍坊港集装箱航线数量增至11条,进一步完善了以潍坊港为基点、连接渤海及黄海主要港口的航线布局,形成向北辐射环渤海经济圈,向南连接东南沿海及泛珠三角经济圈的发展态势,将加快潍坊港迈入全国沿海主要港口行列的步伐,增强潍坊港在东北亚地区的辐射能力,助力区域经济增长和扩大对外贸易。

  其中,“潍坊—日本”航线的开通,实现了潍坊港外贸集装箱业务零的突破,加强了山东与日本之间的进出口贸易往来,为鲁中西部地区进出口货物提供了更加便捷、经济的物流通道,相比二次中转的运输模式将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20%,预计每年新增外贸集装箱吞吐量1.5万标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