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宝通街快速路工程快速推进
来源:潍坊市住建局2021-05-11 09:13:53

宝通街快速路作为潍坊中心城区首条高架快速路,对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意义重大,工程建设指挥部根据施工组织计划,加紧推进各项工作。

 5月8日,记者在宝通街快速路工程一标段施工单位昌大集团制梁场看到工人们经过昼夜奋战、加班加点浇筑完成的本标段首片箱梁。

 记者了解到,自宝通街2021年4月17日封闭施工以来,昌大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合理安排施工组织计划,极力克服交通通行压力大和施工工期紧的困难,以“开战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状态展开施工,投入旋挖钻机10台,长螺钻机6台,开工7日便达到相对饱和施工状态。截止5月8日,已施工完成桩基130根,占本工段桩基总量的28.2%,并完成了第一个承台浇筑,5月7日上午完成一标段第一片箱梁浇筑,同时,第一根墩柱钢筋绑扎完成。


1

1

 “我们负责施工的是北海路东190米到志远路西这段,现场进行的主要是快速路高架桥的基础和主体部分。”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施工现场负责人臧友涛告诉记者,他负责的工程桩一共440根,截止昨天已经施工完成130根,已经完成三成。后续的桩承台、墩柱等的主体施工已经展开。为了保证施工进度,现有进场管理人员50多名,进场旋挖钻机10台,其余机械设备50多台,进场工人400多名,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体制机制已基本理顺,组织保障能力和水平也有了极大的提高,桩基施工已进入高效饱和施工状态。

 目前,宝通街工程全线已进场钻机、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等主要机械设备近150台(套),其中钻机29台,钻机密度达到3台/公里。施工单位管理人员、监理人员已全部到位,临建、预制箱梁、桩基等施工人员进场近800余人。全段已施工完成近400根桩基,涉铁段与昌大集团已开始浇筑预制箱梁,已累计浇筑箱梁11片。其他施工单位梁场也正在加快建设,预计5月15日左右均达到制梁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