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寒亭区经济区免费安装三万个室温采集器
来源:潍坊晚报2021-05-10 14:59:19

5月7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水平,推进智慧供热和精准供热,寒亭区和经济区计划在辖区内征集室温采集点,首批计划免费安装3万个室温采集器。

  目前寒亭区已经有不少小区开始报名,计划6月份安装。下一步还将在经济区全面铺开,预计7月份全部完成。

  用户报名时需要提报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具体的小区名称、楼号、门牌号等具体信息。需要提醒的是,并不是每一个报名的用户都能得到安装,有关企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调配,重点向小区的顶楼、底层、两山等采暖不利位置和往年一些供热效果不理想、投诉率比较高的供热用户倾斜。同时,也需要用户家里有足够的安装空间,配套设施符合安装需求才可以。有意愿的市民可以致电咨询:寒亭区7281127、经济区8522567。

  自2018年采暖季开始,我市市级供热主管部门在中心城区开始征集室温采集点,并免费为居民安装,目前市级室温采集器安装数量已达到1.6万个,覆盖1206个小区。

  据了解,两区计划安装的室温采集器,和市级供热主管部门在中心城区安装的室温采集器功能相似。中环寰慧(潍坊)节能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室温采集器有电灯开关大小,内置电池供电,需要固定安装在墙体上,采用LCD显示屏,具备显示室内温度、湿度、网络在线状况、故障提示等功能,测温范围为-10℃~50℃。

  通过室温采集器内的温度传感、变送器件,能够实时采集到热用户的室内温度,同时将内置芯片数据上传至市、区两级政府管理平台及供热企业管理平台的服务器,用数字或曲线方式掌握热企的供热温度,随时对热企的供热质量、供热效果进行有效监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